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门后裔 KX5再掀韩系男神风

  • 发布时间:2016-03-23 08:32:0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一部《太阳的后裔》席卷荧幕,男主角宋仲基更是迷倒万千少女心,韩系欧巴再次强势来袭。在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力作KX5也完美诠释出韩系男神风,演绎出名门后裔风范。

  从都教授到继承者李敏镐,再到如今的宋仲基,韩系欧巴接连上阵,演绎韩国型男风采。回顾东风悦达起亚推出SUV的历史,从狮跑、智跑再到小鲜肉KX3,“外观抢眼”、“设计有型”也是消费者的一致评价。如今,KX5革新而出,再度演绎型男新风采。

  对选车而言,SUV消费者在注重外观设计之余,更十分看重汽车动力性能。KX5具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功能,实现了更佳油耗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