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德二手叉车服务:后市场的老歌新谱

  • 发布时间:2016-03-23 08:32:0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手叉车以低廉的价格、灵活的模式成为后市场的新宠。在欧洲,每销售一台叉车新机需回收一台旧机。在日本,每销售一台新机需回收1.3台旧机。我国叉车市场经过10年的高速发展,也已开始进入“设备置换期”,70%的用户都有更换新机的愿望,这就促使二手叉车交易日趋活跃。作为持续提供低排放、低噪音、绿色产品的市场引领者,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积极倡导推广可“再回收再利用”的二手叉车和配件,有效延长产品寿命。林德叉车99%的部件都可以回收再利用;其车源主要是来自租赁到期叉车和进口二手叉车。租赁叉车在租赁期内均由林德服务工程师进行保养维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