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外皆风景 新K2带你领略“花花”世界(图)

  • 发布时间:2016-03-23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月,正是草长莺飞的时节,出游的心也变得躁动起来。这时,最好的选择是携手一辆好车,通过一场自驾释放压抑一冬的激情,领略春意盎然的“花花”世界。新K2承袭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的设计基因,自成一幅风景;推车门进入,做工精湛的内饰风格搭配澎湃的动力系统,更让人爱不释手。内外皆风景的新K2,不啻为这个三月陪你魅力锋行的最佳拍档。

  新K2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彰显东风悦达起亚家族纯正血统,而细节调整同样带来很多新鲜感,精致而动感,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精气神”。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中网,与阳刚之气十足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交相呼应,更显青春活力。造型新颖的翼子板和铝制轮毂点缀于腰身线条的上下,凸显动感,飞翼式后组合大灯,融合科技感的同时,也塑造了高性能形象。极具风尚的新K2衬托出青春的蓬勃朝气,立于车前观赏新K2静谧优雅之姿,这里风景独好。

  内部细节设计上,中控台稍向驾驶员倾斜,各功能区分布规整,黑色钢琴漆的介入也令质感大幅提升。整体内饰设计有别于传统设计的呆板中庸,营造出简洁大方的新锐格调,彼得·希瑞尔使用了一些简单的线条避免了整体内饰的单调乏味,营造出时尚的气息。

  同时,新K2还有一颗强大的“芯脏”。搭载代表东风悦达起亚领先科技的1.4L、1.6L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领先同级的107Ps、123Ps。值得一提的是,伽马发动机具备的CVVT技术赋予了新K2绿色环保动力,这项技术能够通过智能控制气门的开闭合时机实现燃油和空气的最佳配比,提供强劲动力并有效减少尾气排放,配合ECO-Drving节油提示系统,造就了新K2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新K2不仅有着优异的动力及能耗,其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在行驶中的稳定表现,能减少自驾旅途的颠簸劳顿,倍显贴心。

  内外皆风景的新K2,凝聚东风悦达起亚独具匠心的造车诚意,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在这春意满园的“花花世界”,新K2以其全面的产品表现和精致的产品格调向消费者献上了一份极具春意的礼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