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亮相滨城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29:5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卢兴钊

  3月18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大连区域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标志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正式亮相滨城。中信银行“交易+”品牌,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整合中信银行业务优势,为客户打造的“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交易银行服务体系,该品牌旗下涵盖了“e收付、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e渠道”六大子品牌和十六个特色产品,构筑了完整的品牌体系和产品体系。这不仅能够满足企业客户日常交易所需,还能满足客户在交易过程中的渠道搭建、平台升级、资源整合需求,从而提升企业价值,实现银企共赢。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杜国龙表示,交易模式和交易行为的互联网化,对企业经营能力、商业模式和战略选择带来重大考验,中信银行推出“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品牌,是借助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推出的“金融+互联网+实业”,围绕客户日新月异的交易需求,代表交易银行发展趋势,面向未来不断优化的交易银行。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