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在川首推交易银行品牌“交易+”

  • 发布时间:2016-03-22 05:29: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卢薇)近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四川区域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标志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在川成功落地。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也成为首家在四川区域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交易+”品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有资源,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提供“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交易银行服务,旗下涵盖e收付、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e渠道六大子品牌和16个特色产品。“中信银行推出‘交易+’,目的在于回归客户需求的本源,借助中信集团综合服务平台优势,以‘不止于金融’的多种手段,帮助企业延伸交易活动、降低交易成本,打造全新的大金融服务体系。”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贺劲松表示。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