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周一我省将举办电商大会

  • 发布时间:2016-03-23 07:29:5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福州讯 (特派记者 张珺)28日,2016年福建省电子商务大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的。在“互联网+”越来越火爆的今天,电子商务的发展受到政府高度重视,“举办电商大会”也是去年年底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

  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说,福建省已成为全国三大网货制造基地之一,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数量居全国第4位,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指数居全国第3位,电子商务百佳县数量居全国第2位。2015年福建省电子商务交易额7116亿元,同比增长42.6%。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新电商、新引擎、新福建”为主题,将邀请知名电商阿里巴巴、苏宁云商、京东、腾讯、百度、当当等企业高管与神州租车、齐家网创始人等闽籍电商领军人物代表共同热议福建省电子商务发展路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