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举办客户体验日

  • 发布时间:2016-03-21 04:29:5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宁) 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客户服务体验,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于3月19日举办了主题为“意路驰骋、中意相伴”——VIP客户马术体验活动。

  当日清晨,50余位中意人寿消费者乘坐大巴来到秦岭山麓的马术俱乐部,先后接受了马术起源及文化讲座、趣味运动会、马术体验等为期一天的精彩体验。充满代入感的自由骑乘、精彩的马术障碍赛等专业表演,让现场气氛一次次爆出高潮。

  演出结束后,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个人营销业务部总监王勇先生代表公司与到场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大家针对服务、产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据悉,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未来还将组织更多的丰富多彩体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