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讯能凭借团队和技术晋级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31:5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活动主办:

  杭州市科委

  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

  杭州日报

  杭州银行科技支行

  杭州市创业投资服务中心

  创投机构特别支持: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2016年7月

  活动内容:

  再小的企业,也可以是一颗闪耀的明星。

  在杭州日报的经济新闻版面上,每周都将推出4个企业的采访报道。通过对企业的充分展示,使之有机会与金融机构和创投机构对接。我们将通过周明星企业、月度明星企业以及年度明星企业的发现之旅,选出杭州年度最闪耀的10颗企明星,前三名分别获得由杭州银行科技支行提供的300万元—1000万元的基准利率授信贷款。(实际授信贷款由主办方与企业商议决定)

  报名热线:

  爬山虎热线——85051716

  网络报名:

  杭报在线(www.hzrb.cn 首页相关专题)

  见习记者 沈旭辉

  如何提高抄电表人员和路灯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杭州讯能科技有限公司给出了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其研发的电力集抄系统和远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不仅大幅减少了人力成本,还提高了管理效率。凭借产品优势和强大的团队实力,讯能科技获得四位专家一致认可,荣获本次“周明星”企业称号。

  本周回顾

  杭州炽云科技有限公司将HUD技术运用到了车载系统,车载虚像显示能将手机信息移送至挡风玻璃,使司机行车更加安全。

  杭州讯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电力系统的高新企业,其研发的电力集抄系统和远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不仅减少了人力成本,还提高了管理效率。

  杭州西雨动画有限公司专注婴幼儿教育娱乐产品,运用APP“豌豆星球”,便能在手机上将原本静止单一的场景变成3D动画,画面边缘还有中英文双语发音按钮,这样的产品能让小朋友对学习更加感兴趣。

  杭州柯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海淘电商,其源头自采和阳光直邮的方式给顾客提供了更加放心的海外产品。

  专家点评

  陈昊 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使投资部投资经理

  讯能科技主要产品为电力集抄系统与远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业务清晰,定位清楚。其所处市场整体规模较大,且处于上升期。同时,讯能科技拥有相关领域自主核心技术,具备技术壁垒。团队不仅齐备,核心成员更是十分优秀。但是,讯能科技所处行业受非市场化因素影响较大,未来应注意将产品的研发与资源的深入扩展并重。

  梁小龙杭州泰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一方面,电力集抄系统和远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都是运用比较广泛和成熟的技术,另一方面,电力行业的众多先行者已经取得了优势地位,两方面导致讯能科技发展空间有限。要想获得更大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讯能科技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徐伟 杭州银行科技支行行长助理

  杭州讯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力系统智能终端核心技术研发,其中,电力集抄系统已经拥有浙江省内70多万用户,大大减轻了电力系统管理者的压力的同时,还提高了用电信息的准确性。在精确收集用电信息的基础上,电力集抄系统在故障排除、线损分析报修、用户用电行为信息分析、远程管理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应用场景。目前国内电力系统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对于讯能科技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时机。

  钱涛 领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

  讯能科技的电力集抄系统和远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对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和节能减排起到很好的作用。对于这两块市场,一方面团队的研发能力非常重要,另一个方面,能否取得政府和电力系统的订单至关重要。克服推广难题之后,讯能科技将拥有较为稳定的增长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