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科技企业发力 助推创新杭州“青年近卫军”

  • 发布时间:2015-12-28 07:32: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杜悦

  2015年12月22日上午,杭州市“高校组·克拉司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创新精神和能力培养,增加青少年学生创新成果交流平台,首次设置高校组参赛项目,组织市属高校在校大学生参加。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延续了往年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踊跃了许多优秀的科技创新作品。同时,通过比赛,也发现和培育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青少年学生,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浙江克拉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其董事长郑杰先生也受邀作为评委出席并颁奖。浙江克拉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7000万,公司立足于再生医学和转化医学领域,以国际前沿的生物医药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为产业基础,开展亚健康生物芯片检测、生物免疫治疗、治疗性宫颈癌疫苗系统及干细胞抗衰老美容等服务。公司拥有原创的、中国国内唯一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靶向物质研发和生产技术,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在慢性肝炎、肝硬化和白血病等病种的治疗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倡导未病先防,将最前沿的细胞疗养技术和最先进的生态养生理念应用于实践。2015年6月11日,浙江克拉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浙江大唐要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浙江克拉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另一个延伸平台,有着打造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和健康养生产业的跨界服务平台,开创全民财富人生、健康人生新时代,助力中国梦的企业使命。

  浙江大唐要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建立,隶属于央企大唐电信控股合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金一亿。总部设在杭州。大唐要加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互联网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投资理财等金融领域。

  公司以互联网为依托、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石,将严谨的风控管理体系和全新的经营理念融合为一体,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其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同时也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搭建一个稳健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与光大资本、浙商资本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依托与央企大唐电信雄厚的背景和行业实力,逐步构建了一条以互联网金融平台系统开发、中小微企业资金融通、P2P网络理财为主体的金融服务产业链。

  正是有了这样的理念,2015年12月8日,亚洲股权交易集团(美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AEEX)与浙江大唐要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亚交所(AEEx)是美国上市公司亚洲股权交易集团(AEEX)旗下、全球首家洲际性股权交易所,是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投资机构进行股权投融资信息发布的服务平台。双方战略合作将为更多中国企业打通境外融资的通道、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作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