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邦保险立志做客户首选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22 02:10: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首家获准进入北京市场的外资寿险公司,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截至目前已拥有客户54.6万人,向北京市民提供1891.57亿元的保险保障,累计为北京市民赔付各类理赔案件超过9.7万件,理赔款总金额达4.46亿元。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提供热情、专业、诚信的服务,赢得北京市民广泛信任和赞誉。

  针对近年来重大疾病发病率逐年攀升的态势,友邦保险推出业界创新“金装理赔重疾关爱”增值服务。对于购买友邦任意一款重疾产品的新老客户,首次因重大疾病住院报案,友邦将安排专人上门慰问,并赠送关爱礼包,提供包括理赔指引、电话医生、住院安排、二次诊疗、陪同就医、康复追踪以及心理辅导等系列服务,为客户就医提供陪同式服务。客户还可通过“友邦保险”官方微信“客户服务→理赔服务”电子平台快捷查询符合条款约定的理赔医院并获得理赔服务及指引。

  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是诚信经营。友邦保险长期致力于向市民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让市民真正感受保险的意义。前不久,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在为一位投保十几年的重疾险客户葛先生办理业务时,偶然间得知葛先生曾于五年前进行过心梗手术治疗,即主动提出帮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并在审核后给付了1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