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3-21 02:29:4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甄燕红)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日前正式成立,据悉,今后该协会将联合IT行业精英,用“互联网+”概念助推茶叶流通。

  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章程》等社团内部规章,并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同时,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与甘肃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来自IT行业的唐陈虓当选为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甘肃是我国的茶叶产区之一,自古就有深厚的茶文化积淀。目前我省有1000万茶叶消费人群,10000余家茶叶流通企业,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的成立必将推动甘肃省茶叶流通行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