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重防护保障资金安全

  • 发布时间:2016-03-21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生活风向标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今年两会,互联网金融的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就在最近,铜板街接入了央行旗下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导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成为第二批官方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平台的成员。

  据了解,作为综合理财交易平台,铜板街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监控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等方面加大了技术投入,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铜板街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在提升用户安全体验方面,铜板街正在引入独立的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系统,可以帮助投资者实时保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各类电子数据,包括电子合同、支付凭证、标的信息等,并存储至云端。这样一来,投资者在什么时间,投了什么项目,金额是多少,资金流向了哪里等信息都将有据可查,极大地提高了用户投资的安全感。未来铜板街还将采用电子合同签名,使合同签名更加智能化。”

  其次,在提升业务安全方面,铜板街打造了一套科学的智能防护系统,通过智能化的反欺诈模型决策,监控用户账户和交易情况,实时保护用户的账户和资金安全。今后,铜板街还将采取应用加固、滑动验证、定期安全测试等技术手段,不断对这套防护系统改造升级。

  此外,铜板街采用基于复杂信息流的风险实时检测系统,通过数据、安全等技术手段为平台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助力核心业务高速发展。该技术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在OCR光学字符识别、人脸识别、设备管理等方面也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表示:“资金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制约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为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需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政策,不私设资金池,坚持合法合规运营,建立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之外,还需更多的从技术升级角度出发,不断提高系统安全性,避免因系统漏洞导致的投资者信息泄露的情况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