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铜板街与PP租车跨界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8 02:10: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互联网让更多跨界合作成为可能。日前,理财交易平台铜板街与PP租车达成合作。

  记者了解到,双方具体合作包括,用户通过铜板街与PP租车的官方微博、微信的链接进入活动的H5游戏页面,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提示,选出所有正确答案即有机会抽取iPhone6S、代金券或者由PP租车提供的500元无限制租车卡等。

  据悉,双方合作,一方面,可为双方互为引流,为平台培育起一批新的用户;另一方面,通过趣味游戏,开展体验式活动,加强了对品牌的好感度。双方找准彼此的契合点,推出符合春节这种特定时期用户需求的活动,在实现双方共赢的同时,更容易赢得社会口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