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铜板街:三重防护体系保护资金安全

  • 发布时间:2016-03-18 10:17: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今年两会,“互联网金融”连续第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但关注重点已由“促进”转变为“规范”,意味着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合规发展之年。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监管重点从事后调查向事前预防转移,互联网金融企业在风控保障、信息透明、技术更新上的投入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

  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对记者表示:“资金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制约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为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需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政策,不私设资金池,坚持合法合规运营,建立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之外,平台还需更多的从技术升级角度出发,不断提高系统安全性,避免因系统漏洞导致的投资者信息泄露的情况发生。”

  在谈到如何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平台安全性时,铜板街相关技术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向记者进行了介绍。“首先,在提升用户安全体验方面,铜板街正在引入独立的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系统,可以帮助投资者实时保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各类电子数据,包括电子合同、支付凭证、标的信息等,并存储至云端。未来铜板街还将采用电子合同签名,使合同签名更加智能化。”

  其次,在提升业务安全方面,铜板街打造了一套科学的智能防护系统,通过智能化的反欺诈模型决策,监控用户账户和交易情况,实时保护用户的账户和资金安全。

  此外,铜板街采用基于复杂信息流的风险实时检测系统,通过数据、安全技术等手段为平台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上述技术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在OCR光学字符识别、人脸识别、设备管理等方面也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作为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优质平台,铜板街还坚持合规发展,并不断寻求行业合作。一方面,铜板街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供应商同盾科技,就进一步提升反欺诈能力达成合作,以此协助铜板街构建更加完善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另一方面,铜板街与银行、中国人保等机构达成合作,共同维护用户的投资理财安全。最近,铜板街还接入了央行旗下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导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成为第二批官方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平台的成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