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城市花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8 14:31:4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交楼日期临近,位于增城朱村的碧桂园城市花园日前举办“品质成就信赖”工地开放日活动。开放日当天,楼盘邀请了众多业主参观,碧桂园方面表示,此后工地还会对业主、准业主及社会各界开放。

  据介绍,参加的业主可以到工地现场察看项目情况及参观施工工法展示,展示内容包括非实体部分和实体部分,涵盖建筑的主体结构、各种施工面的工法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碧桂园工地开放日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日前,湖南的怀化碧桂园、广东惠州的碧桂园十里银滩也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