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生态城·左岸“工地开放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16 16:29: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3月12日,“武汉青年有氧住区”——碧桂园生态城·左岸举办大型“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近百名业主及媒体代表实地参观左岸项目施工情况,亲眼见证碧桂园“五星级的家”是如何建成与炼就。

  活动当日,在碧桂园生态城·左岸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解说下,大家实地“监理”施工环节、“查验”建材品质,并对碧桂园开诚布公的态度、主动邀约业主现场检验的举动,给予好评。

  一位参与活动的业主表示:“‘工地开放日’活动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敢做,没有对建筑品质十足的自信,开发商一般是不会轻易邀请业主参观工地现场,毕竟是将一砖一瓦都展现给业主看。碧桂园能这么做,足见他们对房子质量的自信。”

  据悉,在每栋房子的施工建造阶段,碧桂园都在内部设置专门的工程施工监督部门、质量监察部门,全程把控施工质量;并专门设立了“工地开放日”,不定期邀请业主、媒体参观建筑工地,监督项目建设过程,聆听业主建议。这既是一种自信和开放的姿态,也代表了碧桂园的品质实力。

  近日,碧桂园生态城·左岸90至140㎡精装洋房即将开盘,5000元享30000元电商团购优惠申领倒计时,详情请致电027-87289999,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咨询品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