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农商银行获评“济南市三八红旗集体”

  • 发布时间:2016-03-18 11:31:3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赵兵)近日从济南农商银行传来喜讯:该行荣获“济南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作为以女职工为主力军的集体,该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四个中心”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取得较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坚持面向三农、小微企业、社区居民、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并重点强化对创业妇女的扶持服务,支持妇女走创业之路,特别是结合新型农业经济发展,加强对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的金融支持。尤其对符合条件的妇女创业项目给予利率优惠,进一步减轻妇女创业负担。

  在金融服务工作中,该行充分发挥一线柜员中女职工占比高的优势,倡导员工牢固树立“服务创造优势、诚信打造品牌”的职业价值观,组织开展了“真诚服务在农商,相伴成长筑辉煌”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从服务行为、检查方式、奖惩标准以及责任落实等多方面对规范化服务工作进行了流程再造,构建了较为完善的规范化服务管理体系,促进了全行服务理念、服务意识以及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