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个孕妈专车产品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0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 叶丹)3月16日,神州专车宣布,联合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推出中国首部《孕妇专车安全服务规范》,同时推出国内首个孕妈专车产品——神州孕妈专车。

  据悉,《孕妇专车安全服务规范》以孕妇安全出行为核心,在车辆、司机、服务和保障等四大方面制定科学、严格的标准,为孕妇出行用车提供行业指导标准。神州专车同时推出的孕妈专车,严格依照《孕妇专车安全服务规范》,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细化和升级,从四大维度保障孕妇的出行安全。

  神州专车CEO王培强也表示,“孕妇属于特殊群体,她们在出行过程中处于弱势,其出行安全保护问题应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神州孕妈专车正由此‘应孕而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