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出100套免息装修网贷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0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彧)3月12日,中山本土P2P平台天天财富与梦居装饰、家居建材O2O平台安乐窝在中山联合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首期100套的免息装修分期业务,最高可贷装修总费用7成,最多可贷15万元,最长可分12期。

  家装免息分期是天天财富继2015年推出优渥英语学费分期后,在消费金融领域又一服务,同时也是中山本土的P2P平台、泛装饰电商交易平台及互联网装修的一次跨界合作。据天天财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秋旺介绍,本次推出的装修贷,主要是通过免息分期贷款的方式,降低用户装修的资金压力。同时也让流动资金有限的用户能够通过分期付款,选择更高门槛的装修品质。

  广东梦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在现场透露,此次推出的免息产品首期限定100套的量,共为消费者提供两大产品,一是998元/平方米的标准套餐,另一则是1398元/平方米豪华套餐,两大套餐均采用包工包料包主材的做法,并为消费者解决装修资金压力。

  天天财富作为金融配套产品提供商,为装修用户提供分期贷款中介服务。服务将采用委托付款的模式,即用户成功在天天财富的网贷平台上申请借款过后,众筹的资金将直接支付给装修方梦居,保障资金用途。

  据介绍,天天财富自2014年成立以来,交易规模达3.38亿元,为200多位借款人提供融资服务,为7.69万投资人带来945万元利息收益。李秋旺透露,今年天天财富将在做好产业供应链金融的基础上,向消费金融领域大肆扩张,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投融资产品与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