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资管计划上线第三方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0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日前,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资管”)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汇付天下旗下的外滩云财富平台(下称“外滩云财富”)正式上线,这既是广发资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第三方互联网平台的首秀,也是外滩云财富首次与券商资管开展业务合作。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迅速,众多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都与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火花不断。在这一潮流中,券商资管也加快了参与步伐。根据基金业协会披露的数据,2015年底广发资管的主动管理规模达3335亿元,行业排名第二。广发资管作为国内资产管理业龙头机构,在券商资管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攀升的背景下,也需要放开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以利于互联网财富管理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