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在随意 遇见最美的你

  • 发布时间:2016-03-17 04:32: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代美式的沉静和色彩的饱和度,都是恰巧好的平衡,因此也成为不少人装修新居前的备选方案。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是这个案例中业主小夫妻所追求的,也是他们对新婚生活最好的期待。在揣摩业主的心态上,居泰隆装饰首席设计师张丹妮费了一番功夫。“装修前,业主跟我沟通了很久,因为他们喜欢自己的家充满着个性,但是到底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心里没数,也没有一些参考的样式,只是总体要求清新自然,不要过于奢华,什么好看就做什么。”

  业主夫妇携手走来,恋爱6年,结婚也是别具一格的选择了旅行结婚。在深入了解了双方的缘分和个性需求后,张丹妮选择了现代美式的混搭风,并且给这套设计起了一个很美的名字,叫做《遇见》。

  客厅设计上,主要以自然色调为主,没有刻意的装饰电视背景墙,与电视相对的挂画随意的凸显美式感觉,整体显得轻盈而颇有春日气息。而厚重感则交给了深色系、有质感的家具,家具也以轻松没负担的直线型设计为主。餐厅背景墙则以两组挂碟来代替传统背景墙,给家增添了些许复古气息,与沙发背景墙上的复古世界地图相得益彰。

  俗话说的好,身体和精神,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可以说,书房就是精神旅行的地方。书房内,坐在书桌前得不到灵感,可以坐在小沙发上消息片刻,短暂的休息过后可以再接再厉,来家中做客的朋友,也可以在书房内喝杯咖啡,聊聊天,晒晒太阳。在书房的设计中,要纳入业主的藏书量,比例拿捏恰当的书墙,这样视觉丰富却不压迫。蓝色的沙发,跳脱了呆板,给书房瞬间增加了活泼轻盈的感觉,更加符合风格的主题。 记者 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