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州工行手机银行转账额达420亿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从上个月工商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免费汇款活动以来,在惠州从事零售业务的商户黄先生,每月给供应商转账汇款的800多元手续费一下子全省了。

  截至目前,工行惠州分行共拥有手机银行客户近百万户,从今年2月25日起,工行对手机银行境内转账汇款业务实行了全免费政策,客户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联、工银e校园等手机客户端办理人民币本行异地转账、跨行转账等业务,均可免收手续费。

  工行惠州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工行手机银行境内转账汇款免费的范围覆盖借记卡、信用卡、理财金卡、财富账户等任何介质。以手机银行为例,客户登录手机银行点击转账汇款,进入境内汇款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完成转账。

  据悉,自2015年8月工行手机银行品牌全面升级为“工银融e行”后,工行全新的手机银行便开始突出智能化的理念,除了原有功能外,还提供转账汇款智能管理、无卡他行客户注册、个性化定制、金融信息实时更新、购物一键支付等多项实用特色功能。

  数据显示,2015年客户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完成的转账汇款交易笔数达2.18亿笔,交易金额近5万亿元,其中,惠州工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交易额就达420亿元。张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