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农行积极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总是必不可少的热门话题,一直以来,中山农行积极推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市民牢筑金融消费安全屏障。今年“3·15”前后,该行响应当地人行的要求,印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结合该行“六个走进”活动开展了多场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一方面于2015年制定了消保工作办法,建立健全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消费者诉求表达的渠道与路径,打造了包括网点现场、热线、电话和信函在内的渠道,让金融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得到有效倾听与受理。另一方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网点客户教育专栏,以及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反假币知识讲座等活动,让知识潜移默化深入广大市民心中。

  衣然 覃素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