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上下单买恒都牛肉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32:0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方便消费者网上购买,恒都在天猫、京东、微信等平台建立了电子商务系统,实现线上下单就近配送,让消费者不出家门就能买到高品质的放心牛肉。

  作为重庆本土品牌,重庆恒都农业集团经过6年的发展,现已建成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品种繁育、肉牛屠宰、精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肉牛全产业链模式。去年,恒都拿到了中澳自贸协定澳洲活牛进口第一单,成为目前中国肉牛产业的领跑者。 重庆晚报记者 黄宗海

  蛋夫人谷粒蛋

  特价优惠

  即日起至3月20日,在我市永辉、新世纪、重百及易初莲花超市内,原价每斤8.58元的蛋夫人谷粒蛋仅售5.98元,价格与普通鲜鸡蛋基本持平。此外,营养价值较高、倍受市场追崇的初产蛋,也由原价每斤19.8元优惠至12.8元。

  作为绿色生态鸡蛋的倡导者,重庆巴昌农业在奉节城外20公里外的雪花村投建了目前重庆三峡库区最具规模、科技含量较高的蛋鸡生态养殖基地,这里饲养着20余万只德国进口的优质罗曼蛋鸡,年产鲜蛋5000吨。

  重庆晚报记者 黄宗海

  鹏霖香猪

  推电话送货上门

  在重庆,谈到香猪就不能不想到都市频道“大城小事”栏目中推荐的吃青草、喝泉水、皮薄肉嫩的鹏霖香猪。将香猪肉作为品牌率先在新世纪等超市上市的是鹏霖食品,其在北碚西山坪拥有数百亩香猪养殖基地。在今年鹏霖食品成立十周年之际,鹏霖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除产品一律6.8折优惠外,还推出了电话订购送货上门的业务。重庆晚报记者 黄宗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