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祥供电电能监测提升供电质量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29:3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仲辉 报道

  本报嘉祥讯 “A相电流90,B相电流85,C相电流90。三相电流不超正负15%,属正常范围。”3月8日,国网嘉祥县供电公司安排运检专业技术人员到老僧堂、万张、仲山等供电所对配变出口低电压、三相不平衡、负荷超容进行督导检查。

  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客户对供电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该公司在做好安全供电的前提下,把进一步提高电能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安排专人每天对公司电能质量采集系统进行监测。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调整低电压32处,三相电流不平衡54处,增容变压器19台1850千伏安,供电质量明显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