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台供电开展青年员工带电作业实战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29:3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马学利 刁义鹏 报道

  本报烟台讯 针对大学生实践经验较少,开展输电带电作业次数较少的情况,3月7日,在220千伏宁成线45杆防振锤消缺现场,国网烟台市供电公司组织带电作业室青年员工进行等电位作业培训,有效提高青年作业人员输电带电作业能力。

  据悉,这是青年员工第一次进行220千伏线路等电位作业实战工作。本次培训的主要项目是专门针对近几年入职的已经取得输电带电作业资质的6名大学生,通过攀登绝缘软梯进入强电场进行等电位消缺作业和脱离强电场,提升带电作业青年员工的技能水平。通过开展本次培训,烟台供电进一步提升了带电作业青年员工的技能水平,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安全、高效进入强电场进行等电位工作,为烟台输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