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车主驾车意外身亡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30:2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处理了一起驾车意外身故理赔案件,为身故客户家属快速支付了理赔款共计106.4万元。

  客户刘先生曾于2015年1月投保了太平人寿“驾年华”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710元;“驾年华”意外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530元。2015年9月,刘先生又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福利健康+”险种,保额6.4万,年缴保费2764.8元;附加“福利健康+”重疾,保额6.4万,年缴保费1043.2元。

  2015年12月,刘先生在驾驶自家的私家车返回家中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刘先生的家属拨打了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89报案,代理人也及时向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理赔人员进行了报案。太平人寿在接到客户家属提供的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后,审核认定客户事故情况符合条款约定,根据“驾年华”意外条款约定:因驾驶私家车意外导致身故,按照基础保额的10倍进行赔付,共100万元。同时赔付“福利健康+”身故理赔金6.4万元。客户共计获赔理赔金106.4万元。这是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自建司以来个险系列意外险单笔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

  当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时,心情无比激动,为表达感谢,该客户家属决定加盟太平人寿,成为了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的一名保险营销员。 李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