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服务 合众人寿理赔获奖 大回馈 恒盈一生耀世登场

  • 发布时间:2015-12-30 08:34:3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7日,由金融界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在北京揭晓,合众人寿凭借一直以来的卓越服务,获“杰出保险理赔奖”。合众人寿成立十周年来,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截至2015年10月,合众人寿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9.3亿元。2007年,合众人寿举资百万成立行业内首支“理赔维权教育基金”,切实开展理赔维权活动,并连续六年获得“保护消费者权益满意服务单位”荣誉称号。“保险就是赔出来的”,合众人寿努力践行“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

  今年10月1日,中国保监会正式出台《中国保监会关于推进分红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合众人寿第一时间推出“固定收益更高、浮动收益更稳”的保险理财产品——合众恒盈一生保险理财计划。该理财计划是由合众恒盈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合众恒盈一生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0岁到70周岁均可投保,从领取开始最长可领取至105周岁,88岁返还所交保费。

  该理财计划具有以下四大特点:

  安 全

  合众人寿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全国性、综合性、股份制寿险公司。合规经营,确保您的资金安全;根据《保险法》第八十九、九十二条规定,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除分立、合并或者被依法撤销外,不得解散。被依法撤销或者被依法宣告破产的,其持有的人寿保险合同及责任准备金,必须转让给其他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不能同其他保险公司达成转让协议的,由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制定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接受转让。

  稳 健

  合同规定自保单生效满三年的保单周年日起至105周岁,每年给付合同规定的生存保险金;保单总收益由固定和浮动两部分组成,固定收益更高,浮动收益更稳;可提取高达现金价值90%的贷款额度,确保资金稳健灵活;保单账户资金以复利方式累积生息,确保收益稳定的同时不断增值。

  省 心

  合众人寿为投保人选择专业团队打理,细心打理资产,确保安全、持续、高效的运行;十年如一日,365天X24小时不间断,每一分每一秒的资金运转,持续增值,无需费心,可以安心享受生活的乐趣。

  传 承

  以法律的名义,遵照投保人的意思,实名制定受益人,确保财富安全传承。计划现在,规划未来,一张保单,三代受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