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理赔通”实现“秒赔”1分59秒完成理赔支付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01: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险理赔可以在2分钟内就能搞定?太平人寿客户王女士对此已确信,在最近的一次申请住院医疗的理赔中,王女士在代理人的帮助下,在ipad上通过太平人寿的“理赔通”服务系统完成了理赔。更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从理赔信息录入,到理赔款到账,时间总计仅为1分59秒。

  而相似的“秒赔”几乎每天都在太平人寿全国各服务地区上演。据悉,太平人寿的“理赔通”平台通过“快赔付”、“E报案”、“易查询”和“先赔后核”四大核心功能,能打通传统线下理赔服务全流程中的所有环节,实现理赔的移动办理和在线办理,让理赔不再受到时间和保险公司网点的限制。

  借助该平台,客户可以通过“E报案”在移动端上在线报案;在服务人员或代理人的帮助下,客户可以利用“快赔付”进行理赔申请;依托“先赔后核”功能模块,客户则可获得“零等待”的理赔体验;“易查询”则提供了索赔材料的查询功能,客户可随时看到理赔流程和进度,同时还可了解医院信息等内容,最终的理赔结论也会直接通过移动终端显示。太平人寿负责人介绍,整个过程中,客户不仅可以体验到移动互联技术带来的便捷,更能够做到时时“心中有数”。

  “理赔难”,一直被视为保险行业的一大“顽疾”,而太平人寿通过创新予以突破。后台数据统计,自2014年9月全面上线以来,太平人寿“理赔通”服务平台已受理保险理赔6400余件,其中最快的一件理赔仅耗时20秒。可以说,消费者所期望的保险“秒赔”已经实现。蓝志凌 李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