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家泉·现代城

  • 发布时间:2016-03-15 03:35:55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风生水起,发展势头迅猛,省城大大小小的开发商如雨后春笋。要想在众多的房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塑造诚信品牌是房地产企业发展的灵魂。正是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一些房地产企业将打造“诚信地产”作为企业的战略目标,将诚信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

  西宁市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在周家泉·现代城开发经营中,凭着多年来“零投诉”的良好口碑,获得了父老乡亲的认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相关规定,依法经营、杜绝任何欺诈消费者和拖欠工程款行为、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房屋交付零延误、允诺设施全兑现,看似简单的“诚信”两字做起来实属不易,然而周家泉·现代城做到了。

  位于西宁市城东区,东邻杨家巷,西邻建国路,北邻七一路,南邻西宁大厦的周家泉·现代城,总占地面积约90亩,项目集商业和住宅为一体,总规划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采用分期开发,已建成的住宅已基本售罄,尚余少量现房正在销售中。项目周边学校、医院、大型超市、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站等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是功能完善的时尚居住社区。

  周家泉·现代城的规划指导思想是集中解决好居住、公配、设施、交通及环境等多项要素,突出解决日照采光要求。整个项目平面布局中,院内南部集中了多层住宅,沿七一路为高层住宅,南低北高的布置方式,充分满足了日照采光和视线要求。沿建国路为商业综合区,规划设计将住宅和商业进行有效分割,达到动静分离的效果,给住宅区内创造了舒适安逸的居住环境。

  周家泉·现代城在规划设计理念上,主要遵循了现代城市设计概念,小区环境的整体形象是通过整个小区的空间轮廓、住宅的群体组合、交通组织、单体建筑造型、小区的整体色彩、绿化景观配置等方面的综合体现。以环境优美、生活舒适、交通便利、功能完善为宗旨,力求营造西宁市区具有特色的高尚住宅区,实现高水准居住生活、具有地方特色和独特风格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为满足各类人群、家庭的需求,周家泉·现代城设计了多种户型供选,最小户型约为61㎡,最大户型约为260㎡。房型均为纯板式住宅,南北通透,户户直接采光,不存在间接采光或夹缝采光。窗户采用两腔三玻隔热断桥铝合金窗,隔音降噪,保温节能。高层住宅楼单元大堂和电梯间、走廊层层精装修,奢华装饰更显尊贵身份。

  在建设周家泉·现代城的过程中,为真正实现人居环境的最优和谐,确保产品的保值率与有效增值,开发商力抓高科技配置、生态环境建设、硬件配套等产品服务的延伸性与产品本身的内在含金量,从而有效地实现消费者享受完美生活的终极置业理想。

  风雨过后,方见彩虹。在周家泉·现代城看来,市场越是颠簸,就越能体现出实力企业的深厚底蕴,打造品牌、讲究诚信是占据市场先机的最好方法。众多工程师和策划者,正在孜孜不倦努力着,为向市民呈现一个风格独特、配套丰盛的文化社区而奋斗,而周家泉·现代城必然因为这些诚信努力而前行!

  (实习记者 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