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堰市工商联郧阳商会推动行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30: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十堰市工商联郧阳商会自成立之后,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探索商会发展的新路子。该商会针对所属会员企业行业较多、各自为阵、缺乏合力、形不成拳头的现状,决定实施行业抱团发展,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建立会员企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新机制的若干意见》,随后将会员企业所涉及的23个行业划分为10个行业抱团发展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会长或副会长或理事牵头,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题,为会员企业可持续发展谏言献策,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图为十堰市工商联郧阳商会所属会员企业——湖北浩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郧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中联楚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三大建筑施工企业董事长在三企联盟大会上共同启动了寓意三企联盟合作的水晶球。至此,3家企业正式建立战略联盟共同体,这是郧阳商会行业抱团发展、推陈出新的一个缩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