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市工商联为会员融资超100亿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30: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张家口讯】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不断拓宽融资渠道,累计为会员融资114.7亿元,仅2015年为民营企业解决融资贷款27.4亿元。

  据悉,张家口市工商联在成立全市首家P2C网络借贷平台(信字互联网咨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2015年又积极引导组织6家民营企业与张家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出资3000万元成立了全市第一家P2P网络借贷平台“国和在线”,该平台已于1月5日正式上线。会员企业张家口信字互联网咨询有限公司上线1年多运作融资项目28个,融资3958万元,成为市工商联融资服务体系中的又一个新亮点。

  同时,张家口市工商联引导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发展,承办了首届河北省民营企业“新三板”上市培训班,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该市政府与天交所企业挂牌交易合作签约仪式暨培训会,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明显提速,昌江牧业、时代橡胶公司先后在石交所和“新三板”挂牌,河北亚雄、凯威制药、安泰园林等一大批民营企业正在进入资本市场。(田鑫贾向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