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口岸快件日通关量首破千票

  • 发布时间:2016-03-14 08:29:2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沈瑀彤) 随着跨境电商的快速崛起,“海淘”变得越来越火。厦门海关提供的数据显示,8日,该关驻邮局办事处共接受1173票个人物品类快件申报,这也是厦门开通个人物品快件进境业务以来,单日申报通关数量首次突破千票。

  据悉,厦门海关于1月上线“个人物品类快件通关管理系统”,快件承运人可采用清单方式对同一批次个人物品集中申报,且可实现无纸化提前申报,待快件运抵后第一时间验放,通关时间可由以前的一周左右缩短至两天内。此外,该系统海关还实现收件人信息与公安网联网认证,无须再逐票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等手续,极大简化个人海外快件的申报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