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妇女节推促销豪礼

  • 发布时间:2016-03-13 22:31: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东风悦达起亚妇女节推出促销豪礼,不仅可获赠美丽的玫瑰花,部分专营店还将设女性专用休息区域,提供浓香饮品和美味甜点,为美丽加分。

  东风悦达起亚KX3的暖心配置,外观突破简约直线设计美学,勾勒出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拥有比同级车更大尺寸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7英寸导航加UVO车载信息系统,与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等人性化设计,都体现出KX3在追求驾驶员操控体验方面的努力。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通风与加热功能、离子净化器等丰富配置,大幅提升了KX3的乘坐舒适性。(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