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获本田授予“环境奖”

  • 发布时间:2016-03-13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普利司通株式会社获得由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面向合作伙伴所颁发的优秀感谢奖之“环境奖”。在颁奖仪式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全球采购企划室室长齐藤博先生向普利司通掌管安全·防灾·品质事务的常务执行董事山口裕先生授予了奖状。这是普利司通第一次获得该项荣誉。

  优秀感谢奖是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在“品质”等5个领域对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所进行的表彰。此次普利司通所获得的“环境奖”是为了表彰普利司通基于“本田绿色采购指南”所开展的积极举措,以及其在减少产品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负荷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普利司通长期推进面向未来的环境保护举措。此次获奖是对普利司通致力于削减包括生产过程在内的轮胎整个生命周期中温室气体的排放等持续性举措的高度评价。(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