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助力汇丰杯冠军赛

  •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5日~11月8日,享有“亚洲旗舰高尔夫赛事”盛誉的2015世锦赛-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普利司通是此赛事的合作伙伴。

  高尔夫球事业是普利司通多元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普利司通始终力求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世界水平的高尔夫商品及体验。从2006年开始,普利司通集团正式冠名赞助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赛事之一“普利司通邀请赛”(WGC-BridgestoneInvitational),为包括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在内的活跃在世界六大高尔夫巡回赛的顶尖球手们提供竞技平台。今年迎来第十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已于8月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的风驰通乡村俱乐部举行。除此之外,作为赛事合作伙伴,普利司通也为包括汇丰冠军赛在内的其他三项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赛事提供支持。

  作为世界级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以及赛事合作伙伴,普利司通力求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强化品牌影响力。今后,普利司通会继续在全球支持以高尔夫为代表的各项竞技活动,努力实现“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这一企业使命。

  (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