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用科技触动未来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33: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刘 勇)11月21日,全球轮胎橡胶行业领先企业普利司通以“科技触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尖端科技产品阵容与前瞻性创新理念闪耀登场广州车展,通过Be Green(环保从我做起),Be Safe(安全从行开始),Be Free(自由从心打开)3大主题区域的展示,向来场者传递普利司通持续实现自我变革,致力于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安全、环保”行车社会的企业精神。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普利司通力求在集团、全球、乃至包括供应商以及客户在内的整个供应链中,向着集团着眼于2050年的“环境长期目标”,不断切实深入开展环境保护事业。在Be Green(环保从我做起)主题区域,除了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家族领衔的乘用车·卡客车华丽商品阵容集体亮相之外,搭载傲路捷技术的ECOPIA节能系列轮胎连同其全系配套的宝马i3电动车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围观。颠覆了传统轮胎理念的普利司通第二代“非充气轮胎”,也在Be Free(自由从心打开)区域中结合其所搭载的超小型车辆进行展示。

  此次普利司通还首次在中国车展上展出了专为注重行驶安全人士、尤其是商务用户以及家庭用户而开发的新一代“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RFT轮胎”——DRIVEGUARD安驰者。相较于以往的“RFT轮胎”,DRIVEGUARD适用范围不仅包含了原厂配套“RFT轮胎”的车型,同时也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上装配了TPMS的全部常见车型,包括轿车、双门轿车、旅行车等。普利司通自199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以来,始终秉承“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这一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足其需求的高品质商品及优质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