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荣成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13 03:31: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始建于1958年的荣成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几十年来专注于锻压设备和数控立、卧式车床的研发与生产,是国家二级企业。工厂占地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员工近千人,其中工程技术与质量专业人员150人;主要设备600余台(套),其中精、大、稀设备100余台(套)。公司于2000年即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连续29年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先后荣获省级先进企业、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塑性成型加工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山东省计量保证确认合格企业、威海市锻压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威德”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威德”牌压力机是山东省名牌产品。

  公司拥有XKA2480×150/4×18米型数控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SKMC3000/20W数控成型磨齿机、T6926型落地镗铣床、GMC2580r2数控龙门镗铣床、FBC160r数控落地式铣镗加工中心、捷克产斯格达镗铣床、俄罗斯产5A342型滚齿机、英国产G30型精密刨齿机、日本、俄罗斯产25型精密刨齿机、自制在用15×3米数控卧式车床、5米数控立式车床,200吨、300吨桥式起重机及30000平方米装配车间。拥有固定式直读光谱仪、JD21二米投影测长机、HS610e数字超声探伤仪、D-5微机现场平衡仪、PXUT350C数字超声探伤仪、AC-750模拟负荷试验仪、HS5660A精密脉冲声级计、WE-600万能材料试验机、NYQ-3耐压试验仪、金相检测仪、红外测温仪等检测设备和仪器。

  强大的装备能力、齐全的配套设施、完善的检测手段,使公司完全具备了生产各种压力机和数控立、卧式车床的能力。公司主导产品有:

  一、大型机械压力机:可生产十几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锻压设备。吃创新饭,走研发路,近10年来,公司研发出大型闭式双点、四点移动工作台压力机及多连杆、多工位移动工作台数控压力机(可配三坐标伺服送料系统)等多种高新技术大型装备,实现产品换档升级。目前,EL4B-2400、EL4B-2250、EL4B-2000、EL4B-1800、EL4B-1600、EL4B-1400、EL4B-1300、EL4B-1000、EL4B-800、EL4B-630等几十条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多连杆冲压线正服务于一汽、二汽、上汽、众泰汽车、华泰汽车、海马汽车金龙汽车、吉利汽车、上汽五菱、东方电机、海尔集团等企业或其配套厂;机床的参数、性能、配置和质量均达到或高于用户的要求,产品享誉国内外市场,尤其是8100吨数控多连杆自动冲压线得到用户的高度赞誉。公司现已成为国内主要锻压设备制造商之一,研发与制造能力跻身国内同行业前茅。

  二、数控立式车床:该系列产品是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机床制造技术,结合全新机床设计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开发设计手段,研制的集电气自动控制、液压控制、现代机械设计等多学科、多门类的精密制造技术于一体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包括数控双柱立式车床系列(加工直径2.5—12.5米)、数控单柱移动立式车床系列(加工直径12.5—20米)两大系列,成型产品40余种。产品均采用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有限元分析计算及优化设计方法,执行现行最新精度标准,配置国、内外先进的功能部件,结构性能上实现了高速切削、刀架高速移动;机床动静态刚度高,各项运动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加工效率高。

  产品使用硬质合金及陶瓷刀具,可大切削力高速加工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及部分非金属零件的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螺纹、圆弧面及复杂曲面,粗精加工皆宜。

  三、数控卧式车床:该系列产品采用当代先进技术,性能先进,动静刚度高,机床运行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加工效率高。

  产品包括加工直径为2.0米、2.5米、3.0米三个规格,有效车削长度3—15米。使用硬质合金、陶瓷刀具,可对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及部分非金属零件的圆柱面、圆锥面、端面回转、曲面、切槽、螺纹等进行粗精加工。

  数控压力机、数控立式、卧式车床的数控系统,可选择德国西门子(标准配置)或日本法那克系统。

  大国重器,质量第一。公司坚持铁腕抓产品质量:从优化产品设计入手,采用先进的绘图软件,聘请高级设计人员,对图纸多重审核,确保设计准确无误;对各级管理与操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提高其质量意识;设备购置以高档、数控为主,质检人员从严把关。通过层层设防,公司产品质量实现质的飞跃,在行业内竖起一块金字招牌。

  荣成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已步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几年来,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年均30%以上增长幅度,生产能力跻身国内行业前列,成为能生产大型数控压力机、数控立车、卧车等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以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向着智能化升级,中国工业迈向4.0时代为己任,正奋力前行。

  企业电话:0631—7551339 7551082

  13906315687 13963126249

  网址:http://www.weide.com.cn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凭海路258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