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来电免费送 痛风尿酸试纸

  • 发布时间:2016-03-12 14:31: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尿酸增高,导致急性痛风性关节炎突然发作,绝大多数人是在睡梦中像被刀割般的疼痛所惊醒。脚的大拇趾,关节红肿、灼热发胀,稍有触碰,疼得钻心。如果尿酸得不到有效的监查和控制可诱发痛风石沉积、痛风性慢性关节炎和关节永久性畸形,甚至出现不易逆转的肾功能衰竭而危及生命。

  痛风尿酸试纸,酶促显色反应原理快速检测尿液中尿酸浓度的酶试纸条,是一种便于携带、高灵敏度、高稳定性,可以家庭自测的快速测定尿液中尿酸水平的产品。3分钟便知道结果,不用去医院,在家就可自己测量,方便,简单。

  打进热线均可免费领取价值99元的痛风尿酸试纸(80片),每天仅限前100名,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费申领电话:400-0303-5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