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颈腰椎治疗仪——免费领取

  • 发布时间:2016-03-12 14:31: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喜讯:国内著名医疗器械生产商天水六九一三公司对外界宣布:计划提供旗下10000台颈腰椎治疗仪做市场推广活动,帮助那些长期受颈腰椎病痛折磨的病友得到帮助,同时为今后产品大规模上市树立良好的口碑。

  颈腰椎治疗仪基于颈腰椎病的发病机理,集合远红外疗法,热敷疗法,磁场疗法相结合,配合增效药垫对多种常见颈腰椎疾病能起到镇痛,消炎,消肿,解痉,恢复机能的作用,本治疗仪适用于:颈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腰腿疼,手脚麻木,偏瘫,骨质增生等颈腰部病症。

  申领条件:一、确实是多年的颈腰椎病患者;二、50岁以上老年人;三、价值1980元的颈腰椎治疗仪每个家庭限领一台,每个省500台;四、药芯费用自理。

  申领热线:400-630-620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