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皮肤瘙痒 各类顽癣

  • 发布时间:2016-03-12 14:31: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痒!钻心的痒!蚂蚁乱爬一样的痒!皮肤病患者被这个‘’痒”字折磨的痛不欲生,真的痒起来恨不得把肉割下来!尤其是晚上,痒的根本睡不了觉。皮肤抑菌软膏,为皮肤病患者带来了福音。抹上此药膏,止痒快,效果显著。

  中医药膏一抹见效,集合了白癣皮、土茯苓、蛇床子、甘草、苦参、黄柏、大黄、蛇油等成份的精华,历经长时间的文火熬制,效果自然出奇,在止痒的基础上,克制皮肤病。

  皮肤抑菌软膏,为纯中药本草软膏,不含激素。因配方奇特,能止顽痒,不易反复,适用于:皮肤顽癣、急慢性湿疹、顽固性皮炎、皮肤瘙痒等。患者可以放心使用。该药现已在药上堂药房(沙坪坝小龙坎新街区门诊对面)有售。买5送1,买10送3。电话:023-813769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