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023-86228911买5赠2 买10 赠5

  • 发布时间:2016-03-12 14:31: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

  告

  足跟痛小毛病大问题

  指定地址 :江北观音桥桐君阁药房阳光城店(建新北路公交站下行20米人行天桥旁 )市内免费送货,区县货到付款

  足跟痛(足跟症)的典型表现就是早晨起床后站立或走路时疼痛较重,行走片刻后疼痛减轻,休息一会再次行走又会出现疼痛。但是足跟痛患者,多数并无外伤史而被忽视,延误了恢复的最佳时期。足跟痛是由于足跟的骨质、关节、滑囊、筋膜等处病变引起的疾病。常见于跟骨骨刺、跟骨下脂肪垫发炎、足跟骨的骨膜发炎、跎筋膜炎。恢复若不及时,轻者行走疼痛,重者不能下床、行走!

  青海奇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足跟康复贴牌痛就贴”针对足跟痛问题,它运用了远红外技术,通过局部穴位贴敷,体表施用,皮下吸收,激发人体穴位和经络产生综合调节作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机体新陈代谢,达到散寒通络,活血止痛的效果。足跟康复贴牌痛就贴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足跟部疼痛。

  “禁忌 和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请仔细阅读说明书或在医务人员指导下购买和使用,青宁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1640005号,青医械广审(文)第2015120012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