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亨通光电 5亿元投资光纤预制棒生产

  • 发布时间:2016-03-05 05:34:1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亨通光电(600487)3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5亿元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亨通光导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亨通光导”),将主要从事光纤预制棒的生产和销售。

  公告称,亨通光导将采用亨通自主研发的光棒技术,该技术具有绿色环保、超低成本、超高效沉积速率。亨通光导总规划产能为1500吨,项目将分期建设和投入。

  亨通光电表示,亨通光导的设立和投产将使公司光纤光缆产业链更具竞争力。自主研发技术的光纤预制棒规模化量产将进一步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在全球光纤预制棒技术的领先,也弥补国内光纤预制棒行业的需求短缺,有利于国内光纤光缆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障我国光通信网络的建设与安全。(证券时报网)

亨通光电(6004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