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柯玛 募资逾10亿完善冷链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3-05 05:34:1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澳柯玛3月4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5.0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12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青岛企发投认购金额不低于3.5亿元,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3月7日复牌。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及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商用冷链产品智能化制造项目(4.21亿元)、商用冷链技术中心建设项目(1.17亿元)、新型节能冷藏车建设项目(1.42亿元)、线上线下营销平台项目(2.31亿元)及补充流动资金(1亿元)。

  澳柯玛表示,上述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形成服务于冷链物流各个环节的产品体系,打造完善的商用冷链产品线,进一步扩大公司制冷产业链的资产规模,并提升公司技术研发水平和工业创新能力。此外,其中新型节能冷藏车建设项目和商用冷链产品智能化制造项目投产后,将能够实现年销售收入21.98亿元、净利润1.23亿元,对目前公司的经营业绩有明显提升。

  (证券时报网)

澳柯玛(600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