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将实现三大技术融合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2: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1日,在此次日内瓦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展台上,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负责销售、市场与售后服务的管理董事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如何重拾消费者信任,如何实现柴油发动机软件升级,更加专注于乘用车品牌,实现三大技术融合,新一批产品投放等方面,他向记者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于公众关注的热点,如是否透漏大众的销量目标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态度方面,JürgenStackmann也做了进一步阐释。

  以可行的方案和高品质服务

  重拾消费者信任

  大众首要的工作就是要重建消费者对于大众汽车品牌的信心。我们一直在对柴油排放事件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竭力找到此次排放事件真正的原因。请大家耐心等待,我们一定会调查清楚,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态度。相关调查结果得出后,我们能够确保今后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消费者满意度方面,我们对于欧洲市场以及对于中国市场是一视同仁的。中国市场与欧洲市场一样,都是我们的本土市场。而在提高或者实现消费者满意度方面,要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并且在该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和我们服务的品质方面能够达到客户的满意,这是我们唯一的方法。

  实现柴油发动机软件升级

  确保消费者满意

  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明确可靠的升级方案。目前在欧洲,特别在德国,我们已经与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达成了一种软件升级机制,并且已经在部分车主当中实现了软件的升级。目前消费者的反馈十分良好。13款受到影响的车型,我们将它们放在真实路况下进行软件升级方面测试,以此确保符合消费者的要求。2016年,对于任何一位车主,我们都会进行相关的软件改造和升级,而且所有的升级服务都是免费的;同时,会确保客户高度满意。

  在美国市场,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推出相关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与美国相关监管部门达成一致。

  更加专注于乘用车品牌实现三大技术融合

  大众汽车集团品牌与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在工作方面将会进行一定的剥离,确保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我们拟定了12点工作计划,其核心在于要使得大众汽车品牌在效率、成本节约以及在创新性、对于市场的敏锐度方面实现突破。

  大众要实现更为前瞻性的发展,特别是在电动车、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这三大技术方面。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在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车发展上的这一领先趋势。在纯电动车的发展以及车联网等方面,我们将会在中国专门设立一支研发团队,与欧洲团队和美国团队一起推动市场发展。最终我们会实现这三大技术的融合,通过融合式的技术使得产品更加绿色环保。我们会向更为创新的方向去发展。

  新一批产品投放已在各大市场启动

  为中国市场定制Phideon

  2016年,在各大市场,我们已经启动了新一批的新产品投放。特别是在另一核心市场巴西,我们推出了新款Golf和新款Voyage。最近我们也正式宣布了在欧洲市场推出新款up!以及ClubsportGTI和新款Tiguan。新款Tiguan在欧洲上市之后,也将会在中国上市。

  在中国市场,我们要推出的新产品包括已在广州车展展出的大众进口B8Variant、全新途安L、全新高尔夫·嘉旅以及另外三款新车型。尤其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昨天在大众集团之夜,我们正式推出了为中国市场定制的Phideon这款C级车,它是大众汽车品牌第一款基于MLB平台上的C级车,将在上汽大众投产。它是我们第一次在集团之夜的舞台上与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同展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我们也非常欣喜地向全球展示大众汽车新一批SUV产品。特别是在途观级别以下,我们有两款小型SUV汽车。而在中大型SUV和途锐级别上,我们也会有至少两款SUV车型。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将在产品和市场实现突破

  大众汽车在全球的销量目标,我们一般不便披露。在中国,大众汽车品牌毫无疑问是领跑者。我们会始终如一与两家合资公司进行深入合作。我们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并且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和巩固自身在中国市场的领先优势。我们将会在两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在产品车型上,我们会不断扩大和丰富产品阵容;二是在市场渗透方面,我们将与两大合资企业一起积极开拓三至五线以及南方市场。

  展望未来,我坚定地认为中国是大众汽车品牌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我认为,在市场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经济和中国汽车市场依旧可以保持稳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