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辽:以实体支撑线上商品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1: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3日,通辽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全区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言时指出,过去几年,通辽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形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走出了一条具有通辽特色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路子。2015年,全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31亿元,是2014年的7.75倍。电商企业从2014年60家增加到328家,培育电商品牌32个,电商示范村12个,建立电商服务站1180家,电子商务带动就业超过5.3万人。

  通辽市发展农村牧区电子商务主要做法是加快建设多元业态和特色平台,用实体产业支撑丰富多样的线上商品。通辽市不仅具有良好的工业经济基础,还是传统农牧业大市,被誉为“内蒙古粮仓”、“黄牛之乡”,玉米和杂粮产量居全区首位,牛羊肉品质全国知名。各电商企业牢牢把握产业发展优势,在互联网上打拼出了蒙药、荞麦、牛肉干、科尔沁版画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尔沁”、“通辽”品牌。目前,通辽市在线交易的商品有十几大类200多个品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网上销售产品远达港台、日本、韩国等地,通辽牛肉干已成为全国销量最大的牛肉干网货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