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资本联手微盟协力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潘淼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海航资本日前在上海宣布,其与微盟达成相关业务战略合作,涉及互联网金融、保险、在线支付、旅游和跨境电商、物流等六大领域。

  海航集团副董事长兼CEO谭向东表示,微盟作为中国最大的微信服务商平台,拥有海量的市场空间及强有力的渠道优势,为海航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令双方在金融服务和大数据等领域的携手合作充满想象空间。海航资本将与微盟在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搭建和相关保险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利用海航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对互联网创新领域的投资布局,挖掘更多的合作可能。

  微盟创始人兼CEO孙涛勇表示,相信通过与海航资本的战略合作,微盟不仅将巩固自己原有的市场领先位置,同时也会在移动社交广告市场、互联网金融、跨境物流电商等领域全面出击,实现双方的协作共赢。

  据海航资本CEO汤亮介绍,海航投资主要围绕着航空旅游业、物流业和金融服务业这三大产业展开,为主业产业链延伸服务进行互联网渠道嫁接。(潘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