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隐于市 全新K5的旗舰风骨(图)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隐于市 全新K5的旗舰风骨

  外形脱俗却毫无张扬之感,内藏锦绣仍傲然独立,在东风悦达起亚K系产品矩阵中,具备“大隐”气质非全新K5莫属。依靠全新K5卓尔不群的产品力,自2011年后,全新K5海外版再一次摘得2016年德国IF设计奖的桂冠。

  “是真名士自风流”,大师级基因的沉淀成就了全新K5令人惊艳的外观表现,让全新K5这款旗舰车型呈现出卓尔不群的名流气质。不仅如此,创造性地采用一车双款设计的全新K5,仅通过辅助进气格栅的改变,便造就了MX时尚版的优雅和SX运动版的不羁。

  动力上,全新K5提供了1.6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6T发动机最大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更为强劲的加速性能和换挡平顺性。在科技上,全新K5用硬实力让车主感受到便捷和安全。行驶中,智能远近光调节系统能够根据周边环境以及前方/对面车辆情况,自动控制远近光灯切换,提供最适宜的行驶条件,提升行车安全系数。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可以感应开启后备箱的智能钥匙,给消费者带来愈加智能舒适的驾驭人生。

  静止时彬彬有礼,体验时才华横溢,纵情时畅快淋漓,奢华、舒适却不失格调的全新K5,用优秀的产品基因,先进的造车理念,传递着东风悦达起亚“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的经营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