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演绎“最强大脑”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展示科学天才的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让我们看到人类智力极限的深不可测。无论是照相机式的记忆,还是堪比计算机程序的心算能力,在我们惊呼之余,无不感叹大脑的神奇。其实,集成车内多项控制功能的车联网系统也被称之为汽车的大脑,昂克赛拉、全新CX-5所搭载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强大脑”!

  马自达的工程师们在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的基础上,以兼顾、扩大驾驶乐趣为目的,开发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并从“魂动双子”-昂克赛拉、全新CX-5身上开始搭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