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保障房补贴门槛放宽 新增住房补贴户数5000户

  • 发布时间:2016-03-01 16:09: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今天起,本市住房保障“三种补贴”的准入门槛进一步放宽,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持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本、住房情况证明、收入和财产证明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

  据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副调研员蒋春库介绍,从今天起,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家庭人均月收入由960元调整到1050元;申请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家庭人均月收入由1380元上调为1490元;申请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人均月收入由2640元上调为2850元。“这项新政是为了使那些已经享受住房补贴的家庭,不会因为收入的合理增长,被排除在住房保障之外;同时新增补贴量每年也要达到一定的目标,通过这个收入准入线调整,今年年内新增住房补贴户数5000户。”蒋春库说。需要了解具体政策的个人可拨打23394500住房保障热线咨询,或登录天津住房保障网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